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[食] [台北] 涮乃葉 - 日本連鎖火鍋吃到飽

雖然已經六月但梅雨季來臨天氣還是有點涼意,吃鍋正適合
剛好友人從國外回來,就相約一起來吃這家在台灣算是新的火鍋吃到飽,涮乃葉(朋友們完全沒聽過這家)

網美是因為之前公司聚餐才知道這家餐廳的,覺得還不錯,所以跟朋友約時才又提議要來吃
不過先跟大家說,本網美並非科班出身,真的時常忘記在吃之前要先拍照哈哈哈,所以這篇食記沒有一張照片是我自己拍的,都是從官網拿來

涮乃葉是走鴛鴦鍋路線,一邊固定是昆布湯底,另外一邊則可以自己選擇,我們選了壽喜燒,不過味道不重,喜歡壽喜燒滋味的人去醬料吧裝日式醬油來沾還比較有感(網美個人推薦日式醬油要加些他們現磨的白蘿蔔泥,才不會死鹹死甜)

他們平日午餐(11:00a.m.- 04:00p.m.)限時90分鐘,價錢比晚餐和假日便宜$30
平日晚餐(04:00p.m.- 10:00p.m.)和假日則是限時100分鐘,底下附上晚上菜單


網美覺得他們家的牛肉普通,好吃的是豬肉,完全沒有腥味,肉質也很有彈性(大推圓圓的梅花豬)(應該是梅花吧...反正問店員說要圓的那個就對了)
我一直以來都是個牛肉愛好者,但吃他們家我會選擇豬肉而非牛肉,這樣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?
不過2017/05/03~2017/07/02有$628的A9和牛吃到飽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

網美覺得他們的菜都還滿新鮮的種類也很多,不過友人覺得葉菜類有些爛爛的(我是覺得還好啦)
他們也滿多澱粉類可以選擇,像是他們主打的咖哩飯,還有許多種類的麵條
我是覺得咖哩差不多就是那個味道,不需要特地把肚子留給很容易飽的咖哩飯
麵條網美只有吃一點點烏龍麵(吃太多精緻澱粉會胖的,網美要顧身材)還滿有彈性的,是我喜歡的類型

飲料則是該有的都有,另外還有一些口味有趣的冰沙,但我怕胖所以只喝水
咖哩飯可以不用吃,把熱量扣打留給香草和抹茶霜淇淋吧XD 抹茶蛋糕也還不錯(可搭配抹茶霜淇淋一起吃),蕨餅加黑糖蜜和黃豆粉完全打中我的心!(是個老派的女人)

沒想到日式火鍋吃到飽的表現這麼不錯,之前吃溫野菜我也滿喜歡的(覺得他們的牛肉稍微好一點點,但也還是在普通的範疇裡)
不過如果下次想吃火鍋吃到飽,網美應該還是會選涮乃葉

這次網美吃的是特選國產豬肉套餐,加上服務費之後,一個人是$438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247號2樓(欣欣百貨二樓)
電話:02-2541-632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食] [台北] 涮乃葉 - 日本連鎖火鍋吃到飽

雖然已經六月但梅雨季來臨天氣還是有點涼意,吃鍋正適合 剛好友人從國外回來,就相約一起來吃這家在台灣算是新的火鍋吃到飽,涮乃葉(朋友們完全沒聽過這家) 網美是因為之前公司聚餐才知道這家餐廳的,覺得還不錯,所以跟朋友約時才又提議要來吃 不過先跟大家說,本網美並非科班出身,真的...